当前位置:

衡东法院开展电子卷宗与电子法院深度应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丽斌 胡海鹏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1: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谭丽斌 胡海鹏)6月20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人民法院邀请华宇软件公司工程师到该院就电子卷宗与电子法院深度应用对全体干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老师分系统简介、操作演示、交流讨论三个环节对电子卷宗和电子法院的具体操作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对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海军指出省高院、市中院将衡东法院列入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批试点单位,是对衡东法院前期信息化建设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后阶段完善信息化建设的关心、支持与鞭策。她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对法院信息化3.0版应用的认识,提高对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联系自身审执工作实际,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严格落实年初岗位目标考核规定,增强学习的紧迫感。

  此次培训使该院干警对电子卷宗的制作和电子法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法院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实用性,要主动学习、紧跟形势、积极应用,为全力推进衡东法院实现阳光、智慧、高效、文明现代法院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