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政法委为村级换届选举信访维稳全面“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梁尔兵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1: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梁尔兵)6月19日,湖南省涟源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协调暨社会治安形势研判联席会议,重点调度部署全市村级换届选举信访维稳工作。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作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涟源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乡镇街道、涟源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村级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涟源市公安局作了治安形势分析,市司法局通报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市信访局和维稳办分析了信访维稳工作形势。

  李南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村级换届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突出重点难点,抓好重点治安地区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查处干扰破坏选举秩序案件。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紧扣目标,攻坚克难,坚决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