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家按摩贼店实行“公司化”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刘鸿伟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22 12: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实习生 刘鸿伟 通讯员 刘希平 文天骄)打着按摩店的幌子,实为贼店。6月20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盗窃案,43人因涉嫌盗窃站上被告席。因被告人数众多,审判结果将择期宣判。

  去年4月,家住长沙市天心区的张某在暮云107国道旁找了一家没有店名的按摩店,准备放松一下,按摩后却发现口袋里的钱少了。随后,张某报了警,按摩店背后的“阴谋”随之被揭开。这个“阴谋”是,长沙市19家看似没有关联的路边按摩店,其实都是以按摩的名义来实施盗窃,团伙人数多达43人。为“规范管理”,他们实行分片区管理,分工合作,实行“公司化”经营。

  在43名被告人中,有34人来自陕西安康市,有男性被告人20名、女性被告人23名。其中,现年24岁的汪某,是陕西安康市汉滨区双龙镇村民。去年4月,汪某来长沙找事做。经老乡黄某介绍,汪某和黄某合开了家按摩房,做起“按摩盗窃”的“生意”,逐渐发展到19家。据悉,每个按摩店由股东、打手、按摩女分层组成,股东负责投资入股及参与处理顾客发现被盗后的纠纷;打手负责在按摩店附近看守、监督、转移按摩女盗窃的财物、通风报信、跟踪被盗顾客是否报警,以及初步处理顾客纠纷等;而按摩女则在顾客按摩时相互配合,盗窃顾客身上的财物。

  为方便管理并确保盗窃“安全”,该团伙定下“行规”,即要求每名按摩女子必须在各店间轮流行窃,不能将顾客的钱全部盗走,以防顾客发现后报警。盗窃得手后,按摩女子必须第一时间将盗窃所得转给看店人员,看店人员将盗窃所得处理好后还要跟踪顾客离开,确保他们离开时没有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