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港澳台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卢娜娜 编辑:徐丹 2017-06-22 11: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卢娜娜)今天,“共享青春,创想湖南”2017年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大学生暑期(湖南)实习计划培训会在长沙举行。

  培训会由省委统战部、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政府港澳办公室、团省委、省青联主办。据了解,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港澳台青年加强对湖南经济、社会、文化的了解,让青年一代密切联系,增进认同。培训会上,对实习计划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和培训。

  从2013年开始,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已经在我省连续举办五届。今年的港澳台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更是创历史规模,实习学生和实习伙伴共计110人。此次暑期湖南实习计划的实习岗位以科技创新创效创意为主线,覆盖智能制造、互联网+、媒体传播等多行业多领域。前期通过招募,有32家企业为港澳台实习学生提供了207个备选岗位,最终21个企业与来自港澳台的84名实习学生实现了对接,这些实习生将在近30位湘籍实习伙伴的陪同下,从6月26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