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电商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唐韵 2017-06-22 13: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安县电商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东安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6月21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举办电商物流园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及项目建设座谈会,与湖湘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清云就电商物流园项目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代表县政府与湖湘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清云签定了《湖湘商贸东安县县乡流通再造工程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副县长何锋、李瑞霞参加洽谈并见证签约。

  湖湘商贸是由湖南发展投资集团牵头发起,联合省内外十余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控股混合制企业,是湖南省采用互联网+电子商务,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的平台公司。该公司根据湖南省农村的交通、物流、通信、消费和人文环境等实际情况,计划用5年时间,在全省建设100个县级电商产业园、10000个村级电商服务驿站。按照合同约定,湖湘商贸将在东安县建设县乡流通再造工程,分两年两个阶段实施,计划投资总额约1.2亿元。其中第一阶段投资约0.9亿元,规划用地80亩,建设电商孵化中心、仓储物流、生活及配套等;第二阶段投资约0.3亿元,在乡镇和人口密集的村设立驿站,为村民提供代购代销、归集运输等服务,提供最后一公里配送、中转服务。

  冯德校代表县委对湖湘商贸来东安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强调,湖湘商贸进驻东安,不仅进一步拓宽了自身发展的空间,对东安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推动东安农业转型升级,助推精准扶贫,增加老百姓收入,促进东安农业、农副产品进一步拓宽市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东安县将竭诚为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全面兑现相关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在东安安心发展,也希望该项目在东安早日开工、早日运行、早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