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深入竹木町社区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4: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蒋小飞)6月21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端桥铺镇竹木町社区给百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的党课。

  唐华栋结合实际就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阐述了党员干部如何改进作风、树立形象,发挥标杆和示范作用。

  唐华栋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新台阶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全方位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东安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

  唐华栋还希望,竹木町社区的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尊重规律、恪守法律、严以自律,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尤其要把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创业增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党组织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领导核心作用。要把脱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共同化解当前面临的各类矛盾,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为全面建成活力迸发、和谐文明的小康社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