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亮深入零陵五乡镇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亚明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4: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亚明 单建华)6月19-20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扶贫攻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建亮深入零陵区五个乡镇(街道办)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建亮一行先后深入大坪乡的光辉村和夫江仔村,水口山镇的渣沐村和羊角井村,梳子铺乡的梳子铺村和联塘村,黄田铺镇的鱼塘村和邓家冲村,朝阳办事处的蒋家田村和双济桥村,进村入户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和发展需求,帮助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帮扶措施,制定下一步发展规划。

  “现在,产业对头了,收入就有了保障,感谢政府和扶贫工作队”“生态养猪让我尝到了甜头,计划再扩大规模,我有十足信心脱贫。”“我们种植的罗汉果很受客户欢迎,又适合我们又能挣钱。”在走访后召开的贫困户代表座谈会上,贫困户汇聚一堂,就目前的扶贫攻坚工作畅所欲言。

  张建亮对零陵区的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产业发展和扶贫工作的结合令人很受鼓舞与启发,回去后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和应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