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接受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罗文静 编辑:唐韵 2017-06-22 14: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首期张家界市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自全市各非公企业的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红网张家界站6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罗文静)6月22日,首期张家界市非公企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非公企业的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他们的加入将壮大非公企业党员队伍,为全市非公经济的发展增添后劲,为党注入新生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中共张家界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主办,采取集中授课方式进行。“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所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培训班上,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潇岳提出殷切希望。

  课程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入党程序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系统学习,加强对非公有制企业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提高思想认识及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而真正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发展非公经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目前,全市共有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165家,在册的党员人数890人,这些党组织和党员分布在全市各个不同企业、不同岗位,且都发挥着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