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湘云主持召开张家界永定区驻村帮扶主席办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彩霞 向建国 编辑:唐韵 2017-06-22 14: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龚彩霞 向建国)6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区政协主席欧湘云主持召开驻村帮扶主席办公会议,区财政局、发改局、林业局、枫香岗街道、三家馆乡等2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振坤出席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枫香岗街道丁家溶社区、玉泉山村和三家馆乡晓村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协商通过了工作组和社委会确定的工作规划和帮扶工作计划。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帮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听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后,欧湘云指出,要切实加快加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兑现承诺,把项目和资金落到实处;驻村帮扶工作要围绕建设好社区班子、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社区(村居)文明为目标,全面抓好精准扶贫、产业扶贫和集体经济建设,促进社区(村居)群众长富久富、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