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度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棚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4:1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来到官黎坪街道,现场调度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棚户区改造项目。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副区长向慈庸参加调度。

  据介绍,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官黎坪街道范围内,峡洞溪以东、官黎路以北、天门路以南、索道以西。征收面积约54000平方米,被征收户约220户。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入户丈量等前期工作。

  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祝云武对项目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下定决心,坚定不移地把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好。就下阶段工作,祝云武要求,要深入宣传动员,进一步加大力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干部和群众思想工作,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共识,基础工作要细之又细、思想工作要实而又实、补偿政策要做到“公”字当头,一把尺子量到底;要稳妥地开展工作,不打无准备、无把握之仗,严控违法建设,抓紧丈量摸底,出台安置补偿办法,抓紧入户谈协议,争取以拆促迁,同步推进;要强化司法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形成合力攻坚,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征收服务到位、人员力量到位以及公职人员示范作用发挥到位。他强调,要做到群策群力,创新思路、办法,促进项目又好又快发展,争取把索道以西、大庸路南侧至峡洞溪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棚改样板项目、优质项目。

  会前,祝云武还实地走访,了解该项目的红线范围、建筑分布情况,查看指挥部基础工作,规划图、表册准备情况,为项目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