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吴婉婷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14: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 通讯员 吴婉婷)6月21日,湖南省桃源县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标志着巡察工作在桃源县正式启动。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指出,今年是桃源巡察工作的开局之年,广大巡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业务水平、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定位,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认真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今年桃源县巡察工作计划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6月至9月、第二轮为10月至12月,全年共巡察16个单位。每轮巡察采取“一托二”方式进行,巡察组在组长的统一领导下,由组长、副组长各带1个小组分别对2个单位同时开展巡察。首轮巡察的单位是民政局、文体旅广新局、房管局、住保办、职业中专、疾控中心、水利局、农机局。

  王超辉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要把握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聚焦政治巡察这一根本,重点看党的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要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法、精准出手出招,狠抓整改、加强成果运用,加强统筹协调;要严肃组织纪律,提升业务能力。围绕实现本届县委巡察监督全覆盖的工作目标,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五个桃源”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