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2 15: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汇报会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6月22日讯(记者 范漫)6月21日,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汇报会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彭雁峰,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汇报会。

  会上,张家界市汇报了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基本情况、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商务厅关于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部署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1至5月,全市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814万美元,同比增长124.7%,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2%;实现社会消费零售总额61.89亿元,同比增长11.5%;完成外派劳务人数493人,对外经济合作营业额715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2%和7.2%。

  就下一步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的开展,欧阳斌希望省商务厅在加快平台建设、健全市场体系,加强招商引资、壮大市场主体,加强改革创新、增强市场活力等方面给予张家界支持。

  彭雁峰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要取得更大突破,要围绕旅游作文章,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引进项目,加大宣传,把旅游产品做精做细、做出特色、打出品牌;要克服政策上的困难,把项目进行包装,积极参加招商引资对接活动;要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指导和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充分利用好各级平台,加强沟通合作,促进资源信息共享。彭雁峰还就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在资金支持、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训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