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街道禁毒教育进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全思平 编辑:王津 2017-06-22 15: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参观禁毒宣传牌。

  红网武陵6月22日讯(通讯员 全思平)6月21日,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一行在办事处政法委书记彭军带领下,走进辖区芙蓉路小学,开展禁毒教育工作,全校近千名师生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禁毒教育。

  今年是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面对日益严峻的禁毒形势,禁毒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小手牵大手”,共同拒绝毒品。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师生庄严宣誓:拒绝毒品,从我做起!在拒毒横幅上,师生们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禁毒展板前,孩子们驻足观看,陷入沉思,思绪被拖入那段久远的沉痛的历史。随后,志愿者走进教室,为孩子们送上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课中,禁毒警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多方面对学生开展教育,孩子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教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毒品的了解,认清毒品危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