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履新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沈艳 编辑:王津 2017-06-22 15: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6月22日讯(通讯员 沈艳)6月20日上午,津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伍子科,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吉云共同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参加揭牌仪式。

  津市市委巡察办地址位于原津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此次市委巡察办正式挂牌标志着津市市巡察工作迈出了常态化、规范化的坚实一步。

  伍子科对自6月1日启动后的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好下段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带着问题导向;二是全面筛查,做到厚积薄发;三是突出重点,巡察关键少数;四是科学安排,明确责任分工;五是发挥利剑作用,注意方式方法;六是严肃纪律要求,严格廉洁自律。同时,还要求市委巡察办强化对巡察组的指导培训,加强工作调度,多方收集线索,为各组搞好后勤保障,确保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