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万利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15: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万利)6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全区184名新上任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苏仙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小武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党建业务知识,又有村(社区)日常工作实务培训,课程丰富而实用。

  会议指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组织的“当家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党在基层的“代言人”,肩负着发展一方经济、致富一方百姓、维护一方稳定的重任。举办培训班目的是助其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提升能力素质、适应岗位需要。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生态意识,提高为群众办事、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深入推进基层各项事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