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构建纪检宣传“大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2 15: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纪委年中宣传工作推进会获悉,下半年,珠晖区纪检宣传工作将通过“三步走”,努力构建宣传大格局,唱响廉洁珠晖“最强音”。

  第一步完善机制,抓好队伍。实行珠晖区纪委主管宣传工作副书记统一调度、宣传部门牵头负责、委局各室相互协作、街道(乡镇)和区直单位共同参与的新工作机制,基层纪委书记或副书记要“扑下身子”抓宣传,选拔一批宣传业务骨干,充实到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队伍中来。通过建立新闻宣传工作群、召开宣传骨干培训会等措施,“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业务交流互动和学习提升的平台,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宣传工作队伍。

  第二步创新载体,提升效果。该区积极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宣传,努力提升珠晖的知名度。进一步对委局网站进行优化、推广,全面开发、运用好微信公众号,打造形式活泼、内容独特、功能多样的新媒体矩阵,让珠晖纪检人“铿锵发声”,全面提升纪检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使其迅速成为珠晖人民喜闻乐见、关注度高的“家门口”的新载体。

  第三步强化考核,上下联动。该区制定了《珠晖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等制度,进一步明确了新宣传任务、计分标准,实行每月一统计、季度一通报、年度一考核。根据各单位年度考核最终得分,评选区纪检监察系统年度宣传先进单位(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同时将各单位年度考核最终得分计入对该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相关项目。通过上下联动,强力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更大的范围、让更多的声音、以更生动的形式讲好“廉洁珠晖”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