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公安局党委召开脱贫攻坚见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合成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5: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合成) 6月19日晚,湖南省衡东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春生主持召开县局党委脱贫攻坚见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公安局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讲主观,不讲客观;讲自己,不讲别人;讲问题,不讲成绩”的要求,从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表现、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深刻查摆剖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和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树信仰、强宗旨的高度,从思想深处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众志成城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机关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帮扶责任人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抱着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沉下心、俯下身,迎难而上、履职尽责,逐条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扶贫工作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