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主持召开雨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7-06-22 15: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雨湖区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6月21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主持召开雨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区领导王自君、郭兰、刘荃、阳涛、刘奖红、邓永洪、姜伟、张清平、张超群、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周亮亮、章果、陈滔、曾彩奕、严端明等出席会议。

  王永红指出,针对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召开了这次会议,既是推进会,也是反思反省会,还是鼓劲加油会。大家要有历史的使命感、工作的责任感和时间的紧迫感,知荣辱、知进退、知得失,要负重前行,把“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到行动中。

  王永红要求,要再次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部分地方、单位、干部存在认识高不起来、工作紧不起来、作风实不起来、标准严不起来、合力强不起来、督查硬不起来的问题,这些问题不面对、不解决,不利于下阶段创文工作的开展。王永红强调,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要有咬定青山的气概,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要有众志成城的决心。

  针对当前要抓好的一些工作,王永红强调,各工作组要逐点逐段全面对标,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各工作组组长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所有在建项目要到工地现场调度、交接,倒排时间、工期、进度;各乡镇街道要全面落实责任,推行一线工作法,在现场发现、研究、解决问题,逐点对标、交办、督办;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组织、宣传、发动群众;街道、社区要与联点共建单位、驻街单位紧密联系、无缝对接;街巷长要带队对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八大行业的整治要全面开展回头看,必须全面整治到位,严防反弹,各单位必须主动作为;要对学校、医院、商场、车站和一些营业性场所分行业、分领域进行全面对接,明确各地创文工作责任人;乡镇街要在近期全面开展大走访,正确引导群众参与创文工作;要注重抓问题的整改,做到立知立改、立改立成、举一反三;联点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加强指导、协调、督促的力度,为一线同志加油鼓劲;要严密关注网上的舆情动态,妥善处置负面舆情,做好正面引导;积极排查各项不稳定的隐患,关心困难群众,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注重与市里的对接、协调。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通报了雨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情况并安排了近期工作;窑湾街道、昭潭街道主要负责人作了创文工作情况介绍,长城乡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专项工作牵头区领导作了发言;与会部分区领导就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一些问题和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市直有关单位直属分局、各乡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