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问责处理6名扶贫工作履职不力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伟雄)近日,湖南省岳阳县纪委对近期在精准扶贫工作中重视不够、力度不大、履职不力的6名干部进行了通报。

  柏祥镇镇长吴进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视不够,督促联村干部落实帮扶工作力度不大,对全镇有关扶贫工作情况掌握不清,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星明对所帮扶的贫困村情况掌握不明,未按要求住村,工作存在失职,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县统计局及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副局长何凯辉,未及时调整单位驻村扶贫人员,影响扶贫工作,工作存在失职,被通报批评;县交警大队对精准扶贫工作重视不够,在安排该单位驻村干部过程中未能选择合适人员进行驻村帮扶工作,大队长赵兵荣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县交警大队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副大队长黄海球未能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督促该单位驻村帮扶队员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在担任柏祥镇桑园村驻村帮扶队员期间未能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与原单位工作脱钩专职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存在工作失职,被立案调查。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强烈的责任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精准发力,全面取得这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