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跃中到岳阳县步仙镇北斗岭村督导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颖 任卓嘉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6: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2日讯(记者 袁颖 通讯员 任卓嘉)6月21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常委吴跃中带领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到步仙镇北斗岭村督导精准扶贫。

  座谈会上,吴跃中带领扶贫队员学习了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岳阳县调研精准扶贫和环保督查工作时的讲话,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北斗岭村扶贫进度、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会上,吴跃中指出,精准扶贫工作要动作规范,措施具体,要求严格,务必按照扶贫计划逐项落实;要思路清晰,根据扶贫对象实际拓宽扶贫措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帮扶。

  随后,吴跃中前往该村石龙片区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邹某辉。邹某辉身体患病,家无亲人,收入微薄,2012年房屋被洪水冲毁,至今无房可住。吴跃中为此多次走访协调,目前,邹某辉房屋地基问题已得到解决。

  当天,吴跃中还前往县人民医院探望结对帮扶贫困户邹年伍和其正在住院的子女,详细询问邹家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邹年伍因腿部患有残疾,无法从事重体力活。去年以来,在扶贫队员帮助下,开始从事养蜂,家庭收入有了明显增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