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老年大学开展“广场歌曲大家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刘素娥 编辑:王津 2017-06-22 16: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大学开展“广场歌曲大家唱”活动

演出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 通讯员 刘素娥)6月20日晚,由岳阳县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县文艺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广场歌曲大家唱活动”暨县文化馆老年艺术大学春季班结业汇演在城南河休闲广场举行,2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参加演出。

  70多岁的高级工程师李仁生是向红机械厂退休干部,衷情音乐喜爱唱歌,他常说,自己可以一天不吃饭,但却不能一天不唱歌,唱歌是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轻风牵衣袖,一步一回头。山山岭岭唤我回,一石一草把我留……”演出在李仁生一曲高亢的《再见了大别山》拉开序幕。

  随后,王颖女士演唱的《珊瑚颂》、业余歌手刘仲华演唱的《我爱桃花和爱家》、金嗓子王丽芬演唱的经典民歌《中国的月亮》、女高音歌手袁金兰演唱的《青藏高原》、爱心老板李四林演唱的经典民歌《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20支歌曲轮番放送,清脆婉转的唱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为进一步展示老年大学办学成果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2017老年艺术大学春季班结业暨“精彩生活 幸福使者”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还将从26日晚上起连续3天在城南河休闲广场举行“京剧票友”“艺术合唱团”和“花鼓戏、二胡、大筒器乐”专场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