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举行“打击毒品犯罪”集中宣判大会 9人被判刑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王津 2017-06-22 16: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打击毒品犯罪”集中宣判大会现场。

“打击毒品犯罪”集中宣判大会现场。

  红网新化分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6月22日,湖南省新化县人民法院举行“打击毒品犯罪”集中宣判大会,依法宣判涉毒犯罪7案9人,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对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和成果,有效震慑毒品犯罪分子,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禁毒、反毒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宣判大会上,县人民法院对7案9名被告人进行了公开宣判,依法判处被告人岳亚军犯贩卖毒品罪,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五万元;被告人曾志权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被告人肖凤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判处被告人刘永东等6人四个月到8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新化自今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雷霆扫毒行动,侦破了一系列涉毒犯罪案件,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坚持对涉毒犯罪从重从快打击,已审结涉毒犯罪案件71件,判处被告人84名,有力震慑了毒品犯罪分子,对遏制和预防毒品犯罪起到了良好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