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黄菲菲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2 16: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 黄菲菲 何超)6月21日晚,湖南省安仁县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和陋习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黄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纪委书记、财政所长、农经站长参加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从6月起至8月结束,分动员部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四个步骤进行。重点治理党员干部下基层调研检查工作中,违规收受村(社区)干部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吃喝宴请,违规接受各种休闲娱乐消费,违规到村(社区)报销有关费用等作风陋习问题,以推动“治陋习、树新风”活动向基层延伸,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是严查群众身边“微腐败”的有效举措,要秉着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在自查工作上落细落实,讲究方法,把问题查实、查细,摸清底子,一个村一个组地查,不放过每一笔小账。全县党员干部要自查自纠,带头整改。在自查自纠阶段,安仁县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及时清查和报送的单位,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未及时纠正、未主动清退的视为对抗组织审查处理,一律追究纪律责任,同时追究相关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