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开展禁毒游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周再明 编辑:陈纲 2017-06-22 20: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队伍在行进中。

大栗港派出所在街头开展禁毒宣传。

  红网桃江6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鹏 周再明)6月22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举行了2017年“6·26”国际禁毒日“禁毒之声 健康毅行”大型游行宣传活动。此次游行宣传活动由桃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禁毒委员会承办,公安民警、检察官、法官、医疗工作者、城管、教师学生、志愿者等参与。

  8时30分许,游行启动仪式在县城休闲广场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清平在仪式上指出,目前禁毒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是冰毒、麻古、K粉等新型毒品有扩张趋势,在公安机关加大打击力度的同时,开展“禁毒之声 健康毅行”大型游行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全民禁毒行动中,意义重大。在学生代表演唱禁毒歌曲、志愿者表演全民健身舞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令贤宣布游行活动正式开始。

  游行队伍在警车的引导下,从休闲广场出发,沿着芙蓉路,向位于资江路的县体育馆行进。队伍高举“打击毒品犯罪,构建平安桃江”“无毒青春,绚丽人生”等禁毒标语,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驻足观看、拍照。

  与此同时,县委宣传部、禁毒办、公安局、检察院、工会、妇联、县卫计局、文广新局、司法等单位还在县城设立了宣传台,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民警还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号召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维护家庭平安和谐。桃江县各乡镇派出所与当地政府一道,也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活动。

  近年来,桃江县开展社会化禁毒,毒品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禁毒工作先进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