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督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康娟 朱红艳 陈平常 编辑:唐韵 2017-06-22 17: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康娟 朱红艳 陈平常)近日,湖南省邵阳县召开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督战会,各乡镇场长、分管副职、经管站长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事关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协调各项工作,逐级落实责任;要迅速制定工作方案,严格按照骤查缺补漏,确保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会上,袁玉华对邵阳县前段农村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土地是农民难以生存的根本,涉及到老百姓千家万户的利益,各乡镇场和县直相关单位要按照县确权领导小组制定的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好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要切实解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平衡问题,严格落实《邵阳县农村承包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并启动问责机制;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量、高标准完成全县农村承包土地登记颁证工作。

  会上,五峰铺镇、岩口铺镇分别介绍了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中的措施和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