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余国代表共聚德国赛龙舟 湖南常德青少年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夏艳 编辑:李晓玲 2017-06-22 2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同舟共济,友好和平”龙舟比赛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参赛队员不分国籍、宗教组成8支队伍进行比赛。

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等十余个国家的代表参赛。

湖南常德青少年参赛并进行了演出。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夏艳) 22日,德国方面发来消息,“同舟共济,友好和平”龙舟比赛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等10余个国家的160人参赛。参赛队员不分国籍、宗教组成8支队伍进行比赛。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龙舟赛的形式将各个国家、不同信仰的人群聚集到一起,通过龙舟赛实现对话,利用民间活动增强凝聚力,加强文化教育交流。

  应德国下萨克森州政府邀请,由湖南常德市侨联组织的“亲情中华·魅力湖南·美丽常德”文化教育交流团的青少年作为中国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赛后,常德的青少年们和俄罗斯的大学师生们进行了文艺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中国驻汉堡领事馆总领事孙从彬、下萨克森州秘书长Birgit Hone、汉诺威市副市长Thomas Hermann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