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调度崀山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7: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22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近日,湖南省新宁县副县长彭洪兵深入崀山景区检查环境综合整治和经营秩序整治情况,并对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崀管局、县委督查室、县旅游局、崀山镇、恒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和调度会。

  彭洪兵一行深入崀山景区北大门、以及崀笏村、窑市村、茶亭村和黄背村等地检查环境综合治理和景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彭洪兵仔细查看原住居民“门前三包”和“三清四归”实施情况,详细了解景区植被修复以及街道占道经营,广告牌规范设置、新建或在建的民居是否经过审批,是否采取水土保持和绿化等防范措施等事宜。

  在崀山恒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的督查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就两项整治工作分别谈了各自的看法,并对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彭洪兵要求,下一步要认真对照《方案》,根据整治内容和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各项整治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进村入户座谈,形成综合整治的强大声势;要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责任追究制;要严格按照《崀山风景名胜区民居与民用设施建设管理办法》整顿民居建设,做到有堵有疏,夯实群众基础,争取两项综合整治工作在一个月内出效果,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