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安全生产知识进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张璐 吴金兵 编辑:陈纲 2017-06-22 20: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6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张璐 吴金兵) 6月21日,凤凰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利用腊尔山镇赶集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啊赛能活动汝,港吧百森学杜噶若(苗语:开展这类活动好,我们学得了不少的安全生产知识)。”苗乡人民群众对此连声叫好。

  上午,凤凰县安监、公安、消防、交管等12个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已在腊尔山镇的集市上准备就绪。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安全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等方式,宣传食品医疗卫生、道路交通、消防、农机、用电生产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还借助先进的投影仪设备,通过苗歌视频的形式,让苗区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安全生产知识。

  在宣传咨询台前,丰富多样的安全知识手册吸引了众多的人民群众前来咨询,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边忙着给群众分发安全知识手册,一边忙着给他们介绍活动的内容和安全知识,并叮嘱老百姓要多学安全生产常识,多向家人以及亲朋好友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安全知识宣传更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进一步提升了苗乡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