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支队积极完善交通标志标线 规范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乐燕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6-22 17:5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对天台路段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

  红网株洲站6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实习生 李乐燕 通讯员 彭晚华)为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城区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部分道路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并增划了部分新的标志标线,积极完善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和施划工作,优化交通通行秩序。

  今日上午,记者在天台路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该路段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支队将对城区道路的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设施损坏现象及时修复,对破损、磨损、不清晰的交通标线重新施划,对需要新增交通标志、标线的路段进行新增,积极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准化、科学化,达到标线清晰、标志明显、规范。此次将新增交通标志123块,维护交通标志133块,重新施划和补划交通标线55处,维护信号灯191处。

  目前,滨江路、株洲大桥的交通标线已经重新施划和补划完毕,新华路、天台路的交通标志已经新增和维护完成,接下来将加紧对其他道路的标志标线、信号灯进行修复和完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