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网络票选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伏姣 编辑:刘威成 2017-06-22 22: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陈伏姣)今天,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湖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首届“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评比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将从6月22日开放至7月5日。

  此次评比活动是湖南省旅游协会首次联合专业协会举行的大评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行业优秀人才品牌形象,提高旅游人才在行业的战略高度,在全省600万旅游从业者中评选表彰工作成绩突出、成长突出、社会成就显著的行业先进。

  在此次评选中,湖南省旅游协会将联合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湖南省自驾游协会,通过征集初选、网络票选等环节,从湖南全省各景区、酒店、旅行社、涉旅企业从业者评选出湖南省旅游行业“杰出人物奖”“新锐人物奖”“创业创新奖”“爱岗敬业奖”四个奖项,从企业高管到基层员工,每个级别的旅游从业者都能参与相应的评选。

  在四大奖项中,“杰出人物奖”四年评一次,评选要求较严,湖南旅游业界翘楚及行业发展有力推动者方可参与评选;“新锐人物奖”旨在从行业新秀中选出行业领军人物的储备军;“创业创新奖”则要求参评者具有在行业内有较好反响的典型案例,要能代表本行业创业人员的创业水平;“爱岗敬业奖”是为了表彰在行业内兢兢业业、热心服务的基层工作者。获奖者将在湖南省旅游协会2017年度理事会上获得公开表彰。

  湖南省旅游协会于2017年2月正式启动“湖南省旅游业先进个人”奖项评比活动。经征求意见、确定名额,入围“2016年度湖南省旅游行业先进个人奖项”的候选人数分别为:“杰出人物奖”15人、“新锐人物奖”30人、“创业创新奖”15人、“爱岗敬业奖”45人,共计105人。

  接下来,这105位参评者还将接受大众网络评选。您可关注湖南省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hn-lyxh)为自己支持的旅游精英投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