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润数娱17.15亿元收购两游戏服务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06-22 22: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22日晚间,停牌逾半年的天润数娱发布重组预案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深圳市拇指游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拇指游玩”)和北京虹软协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虹软协创”)两家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分别为10.9亿元和6.25亿元,总对价为17.15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3日起恢复交易。

  业内人士称,天润数娱本次收购主要有两大亮点,一是天润数娱实际控制人将全额认购不超过83271万元的本次重组所需配套资金,二是以两家收购标的2017年承诺业绩计,本次收购拇指游玩和虹软协创的市盈率分别为12.82倍和12.5倍,显著低于目前A股同行上市公司享有的平均53.4倍市盈率。

  资料显示,天润数娱2016年4月完成收购上海点点乐,成为全球音乐舞蹈类移动网络游戏细分领域领先者,公司的核心产品《恋舞 OL》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成功上线运营,深受海内外广大玩家的喜爱与好评,2014年上线至今单月充值流水仍过千万。

  2016 年,基于知名端游《劲舞团》的授权,天润数娱与成都陌陌联合推出《陌陌劲舞团 2》。同年11月,天润数娱与广东南方都市报经营有限公司、广州市金仁娱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广州南都光原娱乐有限公司,积极布局文化传媒领域。

  “南都光源正携手顺德政府,通过对游戏、动漫、明星俱乐部等优质企业资源进行整合,加快华南电竞产业落地,打造电竞产业聚合平台。”天润数娱相关人士介绍。

  天润数娱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移动网络游戏业务将实现从单一的移动游戏研发及运营商,转变为集IP运营、移动游戏研发、移动游戏代理运营、移动游戏推广、移动游戏技术支持服务的泛娱乐产品供应及服务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