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创青春”长沙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何冰 2017-06-22 21: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今天,记者从共青团长沙市委获悉,第四届”创青春“长沙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全市共设10个大赛报名点,报名截止到7月20日。

  本次大赛6月至10月举行,分为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总决赛10月中旬举行,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佳创意奖2名。

  报名选手需在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报名(创意组在辖区内报名,其中,湘江新区参赛项目在岳麓区团委报名,长沙经开区参赛项目在长沙县团委报名,宁乡经开区参赛项目在宁乡县团委报名,省会各高校参赛项目在高校所在地报名点报名)。报名时须提交《第四届“创青春”长沙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只需盖高校、园区、乡镇、街道的章)及相关必须材料,由报名点进行审核汇总,材料必须齐全,材料缺项视为无效。

  相关链接: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创青春”长沙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