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旅游消费陷阱 韶山集体约谈13家购物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刘威成 2017-06-22 22: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韶山市对境内13家旅游购物场所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见习记者 何超)近日,韶山市旅游执法综合指挥中心收到多起购物店涉嫌刻卡、照相等损害游客权益的违规行为的投诉。为进一步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规范景区购物场所的经营行为,今日,韶山市旅发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物价等部门,在游客换乘中心联合对境内13家旅游购物场所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中,旅游执法综合指挥中心首先对游客所反映的旅游市场存在的诱导游客“刻福卡”、照相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了通报和处理情况反馈,对购物场所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到诚信经营,自觉接收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社会、游客的监督,以诚为本,坚决制止刻卡等诱骗游客的行为;二是不做虚假宣传,不欺客宰客,物品明码标价,确保质量。会上还与各购物场所负责人签订了《行政约谈记录表》。

  会上,各购物场所负责人逐一表了态,表示严格按照《旅游法》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规范经营,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坚决抵制违规行为。

  旅游执法综合指挥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旅游、工商、物价、交通等部门执法人员将开展专项检查,对未按照约谈记录表上规定经营的购物场所,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