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众创新添一家新能源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刘阳 编辑:刘威成 2017-06-22 22: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阳)6月22日,长沙优力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力电驱动”)迁址暨新址揭幕仪式在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孵化器举行,三一集团副总经理陆犇参加了仪式。

  陆犇表示,三一众创对优力电驱动的入驻表示非常欢迎,三一众创将会持续对优力电驱动提供产业对接和优质的入驻服务,并期待三一集团与优力电驱动之间在未来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优力电驱动2015年成立于徐州,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云”动力电池平台的新能源企业。公司以做更安全、更环保的动力电池引领者为使命,愿景是成为中国最大的安全与环保型中小动力电池提供商。

  2017年年初,为开拓南方市场,优力电驱动决定迁址长沙,在考察场地的过程中,接触到了三一众创孵化器。三一众创“三个对接”核心服务体系——对接产业链、对接资本、对接政府及社会资源——让优力电驱动眼前一亮。通过多方面的了解和沟通,双方于2017年5月正式签署孵化协议,三一众创孵化器不仅为优力电驱动提供近1100平米物理孵化空间,还为其提供专业化的咨询辅导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管理、人力资源和市场推广等加速成长服务,帮助优力电驱动迅速长大形成规模。

  揭幕仪式,也揭开了三一集团与优力电驱动之间的合作序幕。通过三一众创孵化器的产业资源对接,三一集团旗下树根互联将为优力电驱动提供锂电池信息数据采集分析服务。其生产的UNE电池平台可以应用在三一大型港口机械、军民融合等项目中。未来,三一还将利用自身“一带一路”市场发展资源优势帮助优力电驱动走出国门,服务于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和交通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