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市州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06-23 07: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次全省市州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以机关党建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首次全省市州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欧阳斌,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卿渐伟参加座谈。

  近两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委在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政协工作大局和机关工作重点,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为载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各种建设工作,各项能力明显提高。省政协机关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文明单位。

  “政治站位的核心是忠诚。”欧阳斌指出,提高政治站位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要有底线思维,守住底线才有安全感;要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才有成就感;要友好时空,才有幸福感。力争以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委与各市州政协机关党委交流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下午,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湖南省政协展示大厅与湖南党史陈列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