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古玩收藏协会成立并举行首届古玩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阳天舒 编辑:唐韵 2017-06-23 08: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阳天舒)6月21日,湖南省衡南县古玩收藏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届古玩交流会在云集天成大市场举行,来自全县收藏界人士齐聚一堂,选举产生了衡南县第一届古玩收藏协会理事成员。衡南县民政局领导为协会成立宣读批复,县文物局领导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做出有关业务指导。

  此次活动集古玩艺术品展示、交易、收藏、鉴赏为一体,为广大古玩收藏爱好者提供了良好交流平台,场地摆放的铜钱、瓷器、玉石、字画等古玩收藏品吸引了许多古玩爱好者前来参观品鉴,交流古玩收藏心得。

  据县古玩收藏协会会长罗治国介绍,协会今后的主要任务是积极开展各种古玩收藏活动、古玩知识讲座和学术研讨交流,提高会员遵守古玩收藏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增强对古文物的收藏意识与保护意识;举办各类民间古玩收藏品展示会、交流会,提高鉴赏及收藏古文物的水平,促进古文物收藏者之间的交流;积极发展古文物收藏文化产业,为古文物收藏爱好者传递信息,提供展示平台,架起古文物收藏者与社会的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