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为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光建 王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08: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光建 王林)6月20日,湖南省保靖县司法局召开村居“两委”换届法律服务工作会议,传达了保靖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目前全县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是保靖县委、县政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和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州、县关于村居“两委”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为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提供法律保障服务,是每个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政治任务,也是每个律师和基层法律工作者应尽的责任;既要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法律保障服务,又要对涉及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中的法律问题,做到有问必答、有难必排。

  参会律师和基层法律工作者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服务大局,改进法律服务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为村居“两委”换届工作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