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文明创建暨执法监督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忠良 程永生 谭欣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6-23 08: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忠良 程永生 谭欣)近日,湖南省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文明创建暨执法监督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就保靖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创建湘西自治州文明单位和启动执法监督机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文明创建工作方案》《执法监督工作职责》《执法监督暂行办法》和《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会议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在执法体制改革的新起点上,要深刻领会创建州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适应改革的唯一出路;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提升形象的最佳途径;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保护干部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要突出“3种文化”,即文明创建文化、价值文化、城管文化,丰富创建载体;要读透“3份文件”,即执法监督工作职责、执法监督暂行办法、行政执法人员行为规范,严守纪律红线;要筑牢“3道防线”,即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社会综合治理和减轻农民负担考核问责是底线,政府工作目标管理问责是红线,班子成员违纪和单位人员涉黄赌毒追责是高压线,谨防“一票否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