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政治生日 向阳社区9名党员喜获特殊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谷敏寰 谢俊芳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9名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庆祝会。

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谢俊芳为9名党员送礼物。

  红网衡阳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谷敏寰 谢俊芳 记者 石珊)“祝你生日快乐,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跟党走!”6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谢俊芳郑重地将“礼物”一一赠给了当天过政治生日的9名党员。

  当天上午9点,向阳社区党总支组织当月入党的9名党员来到了廉政文化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庆祝会。在廉政文化园党员们参观了历代廉政名人,探寻共产党员先进分子的廉政思想、优良品德。党员孙秀炎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受触动地说:“参观完廉政文化园让我们思想上敲响了警钟,灵魂得到了一次洗礼。”

  参观学习后,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谢俊芳将精心采购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书籍赠送给9名党员作为政治生日礼物。捧着《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本书,党员陈书达感概地说:“这是我活了65岁以来最特别的一次生日,也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生日,这份特殊的礼物我将永久珍藏!”

  拿到书,大家立即自发组织学习,并由老党员聂书眉为大家诵读,并相约确定了以后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的下午为党员读书日。

  通过这次“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党员们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争做合格党员,撸起袖子加油跟党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