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大队联合校车办开展校车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王花海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6-23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王花海 何超)暑假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减少和杜绝校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6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校车办深入安平、灵官等5个乡镇开展校车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以校车运行路线为依托,在上、放学时段对运行校车展开突击检查,严查校车驾驶人资质,校车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车辆投保情况,认识核对校车实载人数以及车辆外观标识、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配备设施。同时,执勤民警对重点宣讲了近期开展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要求,叮嘱驾驶人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检查出动执勤执法人员10人,检查5个乡镇共12台校车,未发现一起校车违法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