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交警大队开展道路行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彦锋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08:5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彦锋 何超)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和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20日,湖南省安仁县交警大队深入郴汽集团安平分公司开展道路行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下午4点10分,一辆安平至鲤鱼江线的大巴车驶入到某路段时。突然,一辆刹车失灵的小轿车追尾撞上大巴车,造成3人以上群伤交通事故。发生事故后,驾驶员立即查看乘客受伤情况,一边安抚,一边拨打120、122和公司安保办公室电话。很快,120、122和公交应急人员分别赶到现场,交警在事故车辆前后50米设立了警示标志,并指挥伤者转移车驶入,让乘客迅速安全换乘。几名受伤乘客被抬上担架转移到急救车上撤离。

  此次演练共30余人参加,出动1台救护车、2台警车、1台伤者转移车,演练现场接近实战,气氛紧张、效果逼真,各参演部门快速反应,救援及时有效。通过此次演练,既提高了各部门相互协调意识和实战反应能力,又检验了安仁县道路交通突发事件救援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