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召开行业扶贫集中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6-23 09: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6月22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行业扶贫集中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县扶贫办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的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委副书记黄旭峰对各单位工作一一进行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黄旭峰对各单位提出了七个“再不能”:再不能左顾右盼,观望不作为;再不能强调客观,畏难不为;再不能蜻蜓点水,应付了事;再不能假上加假,投机取巧;再不能只给钱不做事,违背原则;再不能只求迎检过关,没有实际效果;再不能拆东墙补西墙,高压线也敢碰。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十分严峻,已形成高压态势,各行业扶贫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担负起主体责任。

  副县长周宏林主持会议并向各行业扶贫单位交办了责任清单,18个行业扶贫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