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桂砺锋深入保障安居工程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何俊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6-23 09: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分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卿露 何俊毅)6月22日,湖南省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紫霞公租房小区、湖塘路创业园、煤炭公司棚改、陶瓷厂棚改、湘竹针织厂棚改、九嶷水泥厂棚改等保障性安居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副区长朱昌锋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桂砺锋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既是冷水滩区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工作,按照既定任务目标,抢工期、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桂砺锋强调要严把质量关,着力抓好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安全发展理念,确保项目建设中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切实把保障性住房建成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安居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