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君耀率调研组来安乡督导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09: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郑仔男)近日,湖南省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率调研组来到安乡县司法局督导调研“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苠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汤平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县司法局负责人就司法局以“严格依法履职、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的情况汇报;县社区矫正工作局负责人对社区矫正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工作局的软、硬件建设和工作流程。

  戴君耀认为:县司法局在“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中积极作为,社区矫正工作在硬件、软件设施上有了全新的改变,充分肯定了社区矫正对预防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表示要进一步严格依法履职,维护公平正义,努力提升司法队伍形象,切实取得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