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湖南)行雨花站”主题宣教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2017-06-23 0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健康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幸福的重要标志。近日,“健康中国(湖南)行雨花站”主体宣教活动暨健康雨花大讲堂在雨花区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启动。圭塘街道副主任贺丽琴宣布活动启动并授旗,圭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张洪元主任及体院路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湖南)行雨花站”主题宣教活动是全国、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自启动以来,在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人民群众普遍欢迎。在启动仪式现场,各承办单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使用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实物等各类健康传播材料。组织开展营养咨询、食堂课堂、健康厨房、专家访谈、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健康促进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健步走活动,用行动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生活从我做起”的健康理念。主题宣教活动的启动,对于进一步提升公民健康意识、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质具有重要意义。“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运动是步行,最好的饮食是合理搭配,最好的饮料是白开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习惯是烟酒不沾。”张洪元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