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金洞管理区:邓扬中深入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福华 王裕峰 编辑:王津 2017-06-23 09: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 王裕峰)6月20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邓扬中到该区凤凰乡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以及区安监局、区交通局负责人参加。

  当天,邓扬中先后到畅发客运公司、凤凰安全生产推介会现场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应急装备等情况,随后对凤凰加油站进行了突击检查。

  邓扬中在肯定凤凰乡安全生产月“七个一”活动开展的同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各乡镇、各单位必须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把握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二要严格落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做好对本行业领域各单位的全面检查,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促进行业领域安全稳定;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和安全投入力度,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应急能力建设,特别是要将安全作为一种企业文化来抓,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观念,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和执法整治。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危化品烟花爆竹、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做到排查深入细致、整改及时果断、治理坚决彻底,努力实现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