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办县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蒋小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6-23 0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6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蒋小飞)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县领导邓贵春参加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人大代表积极、正确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东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所有的县人大代表举行了这次培训。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罗述勇等专家领导前来现场授课。

  张波强调,加强学习培训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需要,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需要,是不断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的需要。希望参加学习的县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集中注意力听课,严格遵守学习、工作纪律,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效。要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履职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做表率。要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牢记人民重托,积极为民建言献策,推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