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程水泉参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芳 编辑:李晓玲 2017-06-23 10: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做合格党员 建强优支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程水泉参加

  长沙晚报讯(记者 肖芳)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水泉,秘书长柳美景参加。

  当日,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的布展,聆听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红色故事会”。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难忘,尤其是革命先烈的故事感人肺腑、革命先烈的业绩可歌可泣。

  程水泉表示,党史很重要,学习党史更重要,践行党的优良传统最重要,要珍惜利用好党史,发挥好党史教育感化激励功能,继承发扬好革命先辈留下的优良作风。在《做合格党员 建强优支部》微党课中,程水泉强调,要坚定在信仰,做到政治合格,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深对共产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改变在内心,做到品德合格,通过入脑入心的学习,真正触动灵魂,做友好善良的人、积极向上的人、是非分明的人、洁身自爱的人。体现在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严格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强化责任心、发挥敬业感、坚持原则性、增强协作力。落实在经常,做到守纪合格,在规矩中办事、在细节上把握、在时间上坚持、在岗位上表率。制度在坚持,建设强优支部,把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制度长期开展下去,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委员和每一个党员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