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自治州有了首个“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张建辉 李平 编辑:李丽 2017-06-23 09: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张建辉 李平)昨天,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第一中学颁发了“空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荣誉匾牌,该校系自治州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学校。

  泸溪一中既狠抓教学质量,又注重学生素质教育和综合能力的培养。特别是在飞行学员的培养方面独树一帜。2016年,泸溪一中学子向彦泽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系空军在自治州录取的唯一一名飞行学员,近年来泸溪共有4名学生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录取人数居自治州第一。

  今年高考,该校又有2名学生通过了招飞复选,进入到空军招飞的最后一关检测,成为自治州名副其实的空军飞行员培养“摇篮”。

  “充分利用优质生源基地这一平台优势,努力探索军事飞行人才的培养模式,扎实做好飞行员的选苗、保苗、育苗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飞行员人才。”该校校长杨启军如是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