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亦恩 编辑:王津 2017-06-23 09: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6月23日讯 据岳阳日报报道,昨天晚上,第三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岳阳市历届“群星奖”获奖作品展演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李平等出席。

  开幕式展演还邀请了为岳阳和谐、稳定、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重要贡献的,来自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支队、市环卫局、市直各文艺协会、志愿者协会以及岳阳市“脱贫攻坚”大会战贫困村农村文化志愿者代表,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为进一步推动岳阳市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岳阳市决定于今年6月至12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以及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第三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展示近年来岳阳文化艺术发展成果,推出一批艺术新作和艺术新人,这是岳阳市文艺工作者向党的十九大的隆重献礼,向全市人民的汇报演出。

  文化艺术节包括开幕式、闭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等6大板块,共举办岳阳市历届“群星奖”获奖作品展演、全市新人新歌大赛、全市“三湘蒲公英奖”少儿才艺大赛、“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力岳阳”文艺快闪系列活动等30项大型活动。此外,还将邀请国内外优秀文艺节目来岳阳演出。

  禹新荣在致辞中说,岳阳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通过集中“演练”,推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为参加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和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提前做准备,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岳阳抢抓机遇,勇挑重担,掀起文化强市建设新高潮,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娜宣布第三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开幕,李为致辞。(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